2007-07-25 23:39:27小樹葉&毛毛蟲

YAYAYA

今天終於和我可愛的毛毛蟲老婆一起出去玩了唷
北北啊
可以說是非常的開心呢



一起床就是先趕快刷牙洗臉
然後換好衣服
立刻衝出門==



為的就是趕快見到我可愛的毛毛蟲老婆唷
呵呵
結果到的時候我忘記吃早餐==
所以只好請毛毛蟲老婆幫北北帶早餐囉
︿︿*



見到面之後啊
我們就一起出去玩了唷
先去京華城吃東西
<BABY幫北北帶的早餐>
︿︿*



後來閒晃了之後
我們決定去微風廣場
不過因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
所以就隨便亂晃==



結果居然晃到民權西路的行天宮==
就決定去新莊啦~
帶我可愛的BABY去看看
北北上班的地方唷
呵呵



然後呢
我們就去西門町啦~~~
肚子餓了嘛︿︿



我們就邊騎車邊聊
一路騎到西門町的唷
路上當然聊的很開心︿︿



不過到了西門町
停車位真是難找
我一度想放棄的時候
英明的廖ㄅㄚㄅㄧ
找到了一個剛剛好的車位
YAYAYA



不過離我們要去玩的地方還真是有一點遠
==
算啦 到了我跟BABY就要開心的玩嘛︿︿



一路上BABY吵著要捐血
後來我都不准
哈 BABY只好打退堂鼓XD



我們在肚子餓的情況下呢
看了許多家的食物
最後決定去吃三輪車



那邊的服務跟食物都不錯的唷
呵呵
我吃火鍋 BABY吃魚飯
兩個吃的不亦樂乎
︿︿



當然囉
我們也有聊了很多事情的呢
YA



要走的時候
因為拼盤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去
結果被ㄅㄚㄅㄧ拿去當晚餐來吃==
吼 真的是~~~



之後呢我們就去哈日龍玩投籃
我三百二 BABY有個很神奇的分數
238耶!!!
BABY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啦
北北也很開心的唷



在之後我們就去湯姆熊啦
我只能說我跟BABY的運氣真的很好唷
我們都各中50張彩券
今天總共中了300張
哈 換了一個兩用壺



HAPPY
在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發現該走了==



在回去牽小黑的路上呢
我發現一個我從之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棒壘球打擊場"
對的 就是這個地方
我愛死它了



BABY看我很想去
於是我們就去啦~
我一上去
完善的設備真是一極棒啊
YAYAYA



我當然也去打唷
我還打的很開心的呢
呵呵



BABY也有去打喔
打的很可愛
雖然一開始沒有打中
可是後來就漸入佳境啦~
真不愧是ㄅㄚㄅㄧ唷︿︿



在打完之後
我們就騎車回去了
一路上班騎車邊聊天



我騎車的速度也很慢喔
因為要跟BABY分開了
嗚嗚嗚



不過後來就還好啦
有BABY的安慰
北北有比較好多了唷



BABY
北北很愛妳的唷
嗯嘛嘛



愛妳愛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