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9:47:21小P

9/3 大板根之旅 -- 補記

聽說這天是多拉A夢的生日....
之前對於這天的印象一直只有軍人節,
之后對於這天的記憶已經多了幾個...

很熱鬧吧~
這是大熱天的中午,爬了大半圈的大板根森林浴後,
一堆人飢腸轆轆的開始烤肉,
準備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享受禮拜六午後。

我其實吃了不多,啤酒也只喝了一瓶,罐裝的那種。
本來還想去便利店買瓶海尼根,
後來,大概是熱到不想戰站起身來晃吧。
雖然便利店離我坐的地方只有一兩百公尺...

這天的活動,除了早上的爬山還有中午烤肉,
最經典的就屬傍晚的SPA了,
只可惜沒有拍照。
我應該算玩得很盡興吧,
雖然有點像一個人自得其樂。

這天的最深刻的記憶應該是...
"我的心臟像被上了麻藥,因為沒在跳"

她的男朋友終於出現了。
相信很多人都很意外,
不過離奇的是,
我竟然可以這麼冷靜的接受這一槍!!
或許因為早就放手,所以可以如此置身事外,
還是,我壓根就不曾在乎過?

越來越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

不過要感激的是,謝謝她的大方。

本來這天要回彰化的,因為真的太累,
所以就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