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1:35:34小P

聚餐~

趁著一點酒意,
喔不是一點,是很多點...
趕緊寫點東西為今天的聚餐留點紀錄..
有醉嗎?
開玩笑...要是醉了我現在還可以打字嗎?
是有一點啦,
光感覺現在打字的手感就知道自己有點茫了..
但是還不到醉了的地步....

我應該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有點輕飄飄的但是意識還是很清醒...
要是現在就睡一定很好眠...
但是我不想...
想等一個人....
昨天回我訊息只是"嗯...嗯"的一個人...

想念一個人....
一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見過或者跟沒還沒遇見的人...
是妳嗎?
還是妳?
還是.....
我想妳..真的!!
對妳的掛念已經不是N個驚嘆號可以形容的....

明天要去三峽爬山泡溫泉..
期待是很愉快的一天...
只要我不要有任何期待就好了....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這才真的是我認識的小P....

茫了沒?我的答案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