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1:34:07☻小不點、

☻゛[歲末聯歡會]










        今天滿心期待的歲末聯歡表演
        哈
        沒有讓我失望=D




        我們班的幾個男生
        嗯嗯
        可能緊張了點吧
        不過
        你們很棒了:D
        水杯歌聲很好聽,,你是大明星
        小郭超有搖滾fu,,很逗趣,,媽咪愛死你了
        豆腐跟我拔比跳那段真的很可愛
        猴子和檸檬,,其實我看不太到你們ˊ口ˋ
        你們也一直練習阿
        ok的~~~~~~~~~~~~~明年也交給你們了XD




♥♥♥♥♥♥♥♥♥♥♥♥♥♥♥♥♥♥♥♥♥♥♥♥♥♥♥♥♥♥♥♥




        有個學長一人飾三角色
        無敵厲害的(!)
        第一場是演唱離開地球表面
        第二場是彈琴(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情節)
        第三唱扮演黑澀會美眉
        整個超high的
        尤其他彈琴的那段
        哇賽(!)動作超誇張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XDDDDDD




        還有人唱我不配
        好聽好聽=]
        還清唱背叛副歌欸
        好啦 可以參加星光大道了




        還有表演瑪莉兄弟
        我只能說
        太有創意了
        不同的情節不同的歌曲
        真的超級搞笑的
        屌屌屌~~~~~~~~~~~~~~~~~~~~~




        最後一個表演
        我只記得....
       

        :到底看電視好還是上馬子好~
        蟑螂:當然是上馬子好阿

        哈
        其實你應該去他們配音XDDD
        很搞笑!!!!!!




♥♥♥♥♥♥♥♥♥♥♥♥♥♥♥♥♥♥♥♥♥♥♥♥♥♥♥♥♥♥♥♥




        嘻嘻
        總之今天的活動還不錯啦
        雖然有些很瞎~~~~~~
        但起碼人家有勇氣
        而且還有很多很有爆點耶:D

        可愛可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