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20:53☻小不點、

♥ヾ無心機的女孩☼




今天下班後
小文她媽就來店門口接我ˋ老闆娘和老鼠



其實忙了一整天
好累=口=


可是我一定要去看小文
不然會擔心死了
一個禮拜沒見到她了ˊˋ








我發現...
原來我們要去台北的醫院=  =+
遠阿~~~~
害我超想睡覺的 U.U








好不容易到了
可是訪客時間其實過了很久
而且他們說裡面才剛有人打架
有點混亂
所以不讓我們看小文ˊˇˋ
我們在那邊一直拜託
醫生說的沒錯
他們有他們的苦衷
可是沒辦法
我們真的想見小文
後來
他給我們兩分鐘的時間跟她講話
很短暫的時間=(


本來他還不讓我們碰面
只能隔著一道門講話.....
小文在裡面也一直拜託他們
幸好最後還是出來了








好多天
沒看到那甜美的笑容
不過
今天她的笑容多了點憂愁


阿姨問她有沒有好點

她還是走不出那個陰影
聽她講那樣
我好心疼好難過
看她說著要出院
眼框泛淚了...........



在小文看著我
發現我眼框中含淚
問我幹麻哭叫我不要哭
聽到她這句
眼淚飆出來
對不起
應該要開心的面對妳的
好不容易看到妳



把卡片和東西拿給她
沒多久
護士就說不能講了
把小文硬拉走
大家也迅速的跟她講話
叫她不要亂想
之後就走了



一路上
想著小文的事
想到那時候她說的那些話
真的很難過:(



後來
仔細問她媽小文高中的事

聽完
整個傻眼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
那樣對待小文
記過道歉都算便宜了妳們
居然還對小文講那句話
會不會太沒人性了阿
幹妳媽的勒
如果是我
我一定要妳們也嚐嚐那種感覺


妳們害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子
殘留著陰影
兩年了
還走不出那個陰影
知道嗎
我們差點失去了她
差一點
她就要跳海自殺了
如果不是海巡員發現她一個人蹲在一個眼前一片深海的地方想死
我們真的會因此失去她...

我們都很感謝那個海巡員
小文她媽和她爸還帶水果去謝謝他
水果是其次
重要的是
他們超級感恩的心

還有我
我也很謝謝他
謝謝他救回了小文(!)


那些沒人性的女人

妳們會有報應的!!!!!!!!

還有
怎麼會有體育老師那樣當的?
學生那樣被欺負
做老師的還可以以為她們在玩?!
就算在玩
正常的想法
那也是不當的行為
可是那個智障體育老師居然就那樣放任她們
發生那樣的事
老師的責任也很大!!!!








現在
我只希望小文不要再想那些事
希望她可以走出那個陰影


我很喜歡她
很愛她這個朋友
從第一次見到她
就覺得我跟她很有緣=)

我喜歡看她笑
喜歡她問一些好玩的問題
喜歡她無心機的特質
開朗活潑的個性
我喜歡這樣的小文♥♥♥♥♥♥♥








雖然她不屬於正常人
但是我覺得她比正常人棒
至少
在她的世界
沒有心機
沒有討厭人的感受♥













星期五晚上
趕給她的卡片和東西
凌晨四點多才睡
早上遲到=口=

被念了
算了 為了小文
在去之前
把還沒弄好的趕快用一用
幸好幸好
在去之前東西都ok了=)



坦白說
我覺得這一次做的卡片和東西
除了給潘導的
從以前到現在這是我最用心的和做最好的一次
真的花好多心思
還有好多錢=  =


小文看到信封的時候
就說好漂亮

值得了:]]
有她這句話
我什麼都無所謂


很難相信
我居然這麼喜歡她
她沒去店裡我會掛念
她不講話我會無聊
聽到她那樣
真的心疼死了:[[



小文
加油!!!!!!!!!!!!!
只要妳相信自己也相信我們
不再胡思亂想
過不久
就不會有人在半夜吵妳了
妳也可以出院了
可以到店裡來陪老闆娘
可以陪客人聊天
大家都很想妳喔(!)


張瑞文 妳可以的!!!!!!!

上一篇:♥ヾ圍巾☼

下一篇:♥ヾ桂綸鎂☼

( 蕙蕙 ) 2007-12-18 12:06:03

早日康復
蚊子是好女孩:>

版主回應
=) 2007-12-26 02:26:40
香菇 2007-12-17 22:10:06

妳不愛我了....










我難過

版主回應
三八菇欸
我哪裡說不愛妳了

我還怕妳不愛我咧ˊ口ˋ

對了對了
我手機不見了~~~~~~
2007-12-18 00:03:05
耶,我是小雞= ) 2007-12-17 20:09:01

    她OK的XDDD

       只是覺得她很可憐= \\\ =

版主回應
2007-12-17 23: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