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7:00"瘋"寶寶

〝教學觀摩…〞


今天
就是教學觀摩低日子唷…



嗯哼~我看老師今天蠻開心的(應該唄?)
比之前好很多,會笑笑的
(呼)真是幸好捏…
更開心的是,換位置坐再最後一排耶…xd(笑)
嗯,很爽的感覺…(感覺我說話不文雅…xd)


大家應該沒看到我老媽…
(A:怎這樣講你媽媽老媽?!)
嗯哼…也沒很年輕了啊= = …xd


英文跟數學都上半個小時左右
如果在平常上半個小時(笑)
那一定超黑皮的(笑笑)


嗯哼…
由於我媽在親師座談

嘿嘿…
所以,一直以來我覺得不是很乾淨的廁所
就給他來打掃一番= =

幸虧有蕙安和蘇小愛幫我
才能清乾淨

老實說現在廁所打掃的我覺得…
該怎麼說?不像思妤他們之前那樣打掃的不用我擔心的感覺吧…
就是現在的廁所,我覺得有時候我要幫忙
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偶爾我也在想,我是副服務為什麼要幫?
還不都是沒有打掃乾淨呢?(小褚碎碎唸開始…)
不過我也應該自我檢討一下,總是感覺我自己好像很隨便的說好
(還是我的錯覺呢?)還是覺得之前他們打掃的比較好
像廁所底下黃黃的就要刷了阿…
現在的都是把地板拖一拖,就跟我說打掃好了
蘇愛說,每天都要刷底下和地板比較好
才不會到時候廁所都是臭味…(小褚碎碎唸結束…)


嗯哼!我覺得打掃的還蠻乾淨的
不像之前洗手台底下都有毛削
(呼)嗯嗯…還蠻開心的


               教學觀摩  THE end(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