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21:44:50美女瑤

合歡山賞雪

 

早上大姐跟我說姊夫要帶我和歐圓圓一起去台中玩.問他去哪裡玩.......一問三不知

下午4點才出發.到南投也晚了也餓了就在南投休息站裡隨便吃吃吧

 

隔天早上出發去合歡山.在路上就看到要下山的車子車上有雪

很幸運的在往合歡山的路上竟然看到在飄雪了.路邊的樹上也有雪......太興奮了

在半路上決定要裝雪鏈.老闆開價租1次3500元.算了超過我們的底價了.........

往上開又在路邊看到一位裝雪鏈的.賣1條3500元.被姊夫和姊姊殺價殺到2500元.他們夫妻倆真是殺價高手......成交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怕冷的我從不想說這輩子會看到雪.超級討厭山路的我也不期待這輩子一定要看雪

真是托姊夫的福讓我莫名其妙的跟他們一起出來玩.莫名其妙的讓我看到雪.真是太幸運了

 

 

 

 

 

 

唉~~難得和雪融合一體.確因為歐圓圓暈車不讓我離開她.緊緊抱著我不放.害我連1張和雪一起拍照的照片都沒有.哭泣........

只好請孟容姊姊抓一把雪來讓我感受一下雪是長怎樣,原來就長這樣~~~

 

 

 

下山時在清境最高的7-11吃碗泡麵

歐圓圓拍照臉臭臭.我跟他說不笑一個拍照糖果要沒收......你看看糖果魅力多大呀

 

 

 

猴探井天空之橋到此一遊

花了50元停車費就來看看門口而已....不想走天空之橋所以沒進去

 

 

歐圓圓說要跟猴子拍照.這3個倒底是誰像猴子??

 

隔天早上前往斗六雅聞觀光工場拼經濟.歐圓圓很其待來這裡玩沙子

 

 

 

歐圓圓現在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要求拍個照

 

拍照也開始耍寶起來了

 

歐圓圓說要坐馬馬.錢投下去又不坐了.怒.....

 

 

這裡有一片人工沙灘.一直吵著說要玩沙的歐圓圓帶他來玩沙竟然不敢拖鞋子下去玩.......冏!!

 

 

 

 

 

另一區有一片白沙是欣賞用不能入內玩

 

鄧麗君幼年故居.只開放五六日,平常來只能在外面走走看看,

聽賣咖啡的老闆娘說屋主是一位80幾歲的老奶奶他住在裡面,平常來這裡的客人如果有遇見他,老奶奶還會當導覽解說員喔,啾感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