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10:00:32借錢不用那麼麻煩

對不起,我家裏不同意”,多少愛情敗給了它

時隔許久,妳會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裏感覺 是抽搐了那壹下麽?多少愛情敗給了它?這壹句話真的有那麽大的威力,讓所有愛情都在那壹刻蒼白麽?到底是這句話太決絕,還是妳們的愛情不夠堅強?
   和妳相處四年,在沒公開于雙方父母的情況下,我就這樣倔強的陪妳走過了風風雨雨,不管旁人怎麽的不認可,我依然義無反顧的陪著妳。不怕兩個家庭相隔上千公裏,總相信只要有心,感覺也就近了。和妳在壹起,我不要求有花不完的毛爺爺,不要求公交卡換成車鑰匙,只是希望陪著妳品嘗生活的苦澀,分享努力得來的每壹份喜悅,就這樣壹直走下去,“相儒以沫”“不離不棄”~~
   就這樣在我自認爲很幸福、很甜蜜的走過了我最青春的那三年。第四年,我覺得到了總該告訴雙方父母的時候了,和妳談,妳說可以,然後只是簡單的給家裏捎了張照片,並附上了生辰八字,說要算合不合得來,然後我還和妳父母表明的心迹,如何的照顧好妳,告訴他們這三年來我們相處得如何,證明我們以後會幸福的能力與條件。可是壹個月後我問妳,妳父母怎麽說?八字算的如何?妳只回複我說還可以,至于妳父母的意見,是在我三問之下才說的,說妳媽不同意,原因咱們兩家庭隔的太遠了,我說:我們可以努力讓她同意嗎?妳讓我給妳時間,我說好,我提出我自己努力向妳爸媽爭取,可以嗎?妳叫我不要出面,妳自己和他們溝通就好了。就這樣半年過去了,也近年關,兩年沒回家的妳,回去了,說回去好好和他們談談,也沒說帶我壹起,我只好性性的自己回老家。除夊前幾天,壹直聯系不上妳,除夕的那天晚上,妳打電話給我說:妳媽把妳手機沒收了,不讓妳和我聯系,這大過年的,我心涼的比水缺裏的水還要冰,但我還得在家人面前笑。終于熬到了假期滿,我急匆匆的往深圳趕,想和妳當面談談,見面了妳只字不提,還是讓我給妳時間,妳會努力。但後來每次妳和妳父母通電話,卻只字沒提咱們的事,我才明白,妳要我給妳時間就是耗著,在壹次我掏心掏肺的和妳談了之後,妳的回複是不想擔誤我了,咱們分吧!當時我心凍結了,不知道痛,眼淚都不會掉了,好久才醒悟過來,我們的戀愛是不是爲了有結果,時至今天,我都不知道妳爸媽到底是不是真的反對咱們,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努力過~,壹切都過去了五年,我也不想知道了~(過程還有很多細節,就不寫了~~)
   在後來的日子裏我瞬間成長,當是付出大代價換回的教誨吧!
感悟:
   壹個女人成熟的標志
   是學會狠心
   學會獨立
   學會微笑
   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不要付出壹切去愛,留壹點自我,才會有自尊!
時隔許久,妳會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裏感覺 是抽搐了那壹下麽?多少愛情敗給了它?這壹句話真的有那麽大的威力,讓所有愛情都在那壹刻蒼白麽?到底是這句話太決絕,還是妳們的愛情不夠堅強?   和妳相處四年,在沒公開于雙方父母的情況下,我就這樣倔強的陪妳走過了風風雨雨,不管旁人怎麽的不認可,我依然義無反顧的陪著妳。不怕兩個家庭相隔上千公裏,總相信只要有心,感覺也就近了。和妳在壹起,我不要求有花不完的毛爺爺,不要求公交卡換成車鑰匙,只是希望陪著妳品嘗生活的苦澀,分享努力得來的每壹份喜悅,就這樣壹直走下去,“相儒以沫”“不離不棄”~~   就這樣在我自認爲很幸福、很甜蜜的走過了我最青春的那三年。第四年,我覺得到了總該告訴雙方父母的時候了,和妳談,妳說可以,然後只是簡單的給家裏捎了張照片,並附上了生辰八字,說要算合不合得來,然後我還和妳父母表明的心迹,如何的照顧好妳,告訴他們這三年來我們相處得如何,證明我們以後會幸福的能力與條件。可是壹個月後我問妳,妳父母怎麽說?八字算的如何?妳只回複我說還可以,至于妳父母的意見,是在我三問之下才說的,說妳媽不同意,原因咱們兩家庭隔的太遠了,我說:我們可以努力讓她同意嗎?妳讓我給妳時間,我說好,我提出我自己努力向妳爸媽爭取,可以嗎?妳叫我不要出面,妳自己和他們溝通就好了。就這樣半年過去了,也近年關,兩年沒回家的妳,回去了,說回去好好和他們談談,也沒說帶我壹起,我只好性性的自己回老家。除夊前幾天,壹直聯系不上妳,除夕的那天晚上,妳打電話給我說:妳媽把妳手機沒收了,不讓妳和我聯系,這大過年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我心涼的比水缺裏的水還要冰,但我還得在家人面前笑。終于熬到了假期滿,我急匆匆的往深圳趕,想和妳當面談談,見面了妳只字不提,還是讓我給妳時間,妳會努力。但後來每次妳和妳父母通電話,卻只字沒提咱們的事,我才明白,妳要我給妳時間就是耗著,在壹次我掏心掏肺的和妳談了之後,妳的回複是不想擔誤我了,咱們分吧!當時我心凍結了,不知道痛,眼淚都不會掉了,好久才醒悟過來,我們的戀愛是不是爲了有結果,時至今天,我都不知道妳爸媽到底是不是真的反對咱們,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努力過~,壹切都過去了五年,我也不想知道了~(過程還有很多細節,就不寫了~~)   在後來的日子裏我瞬間成長,當是付出大代價換回的教誨吧!感悟:   壹個女人成熟的標志   是學會狠心   學會獨立   學會微笑   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不要付出壹切去愛,留壹點自我,才會有自尊!辦門號換現金,機車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