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56:45小潘

哈哈哈哈哈~~~ 我超強的~!!!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寫了兩首詩~~
我個人認為very good!
一連就作了兩首~
很崇拜我吧=ˇ=
趕快跪下膜拜我~
第一首我忘了== 請去飛天歷險Free首頁 下面的投稿區看一下~
找不到的話 點一下"投稿總覽"然後點左邊的"文字創作"應該就看的到了
名子叫:"長陽默"
作者是: "~*小潘潘"

第二手 是這樣的~

鳳凰發出萬妖令,
十方妖魔盡包圍。
長陽聚集群英傑,
ㄧ擋邪凰魔火威。
長陽不敵鳳凰軍,
壯士魂魄城來回。
戰後長陽如地獄,
僥倖英傑不在回。

我知道我寫的很棒=ˇ=
但請不要太喜歡我~
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