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9:52:54Pan苗

我想....



有件事情改變了我一個想法...

跟最愛的人分手已經不會是最痛的了....

因為當你發現 你最愛的人身邊出現了一個跟你很像的人時

我想那才是最痛苦的事情吧!

呵呵....

那種感覺真的讓人有點摸不清自己的心情是怎樣的感覺....


起初別人說 我不以為意 畢竟現在有男友了

但是當下 是我親眼看見的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如何言語了...

但也看來 我並沒有完全遺忘她吧!

也告訴了自己 這樣的心態太自私了 這樣的心態太對不起了現在對你好的人

心情整個很亂 很亂....





天壓 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想什麼了.....

已經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