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2:17:15Pan苗

拒絕~


他 是我的初戀~
和他 在一起了很久
但 他也傷我傷的很重~

曾是是很愛他沒錯! 現在已經找不回那種感覺!
只找的朋友的感覺!

他不知道我已經有男友了! 更不知道我所謂的男友是個踢!
這種感覺真不好!
也並不是怕他知道我喜歡女的!

只是突然的對我說"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還是很愛你"
比較愛我又怎麼樣~ 我不愛你了!
當初是誰在我重要的比賽中跟我說分手的!
當初又是誰說 沒感覺了!
當初又是誰說 不可能了!
現在呢? 還是很愛我!
希望再回到當初那時候那樣~!
不! 永遠的不可能!

雖然我不恨你當時那樣的對我!因為或許我也有做錯了什麼!
所以選擇不恨你 選擇當朋友!
也因為如此 被很多人罵笨!

現在你又突然的說出那種話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你
不過也還好 你說你不急著要答覆
但是我一直在煩惱著該如何的拒絕你
才不會太過於直接 傷害到你!

曾經不好好的把握 現在後悔想回頭

曾經給過你機會 你選擇放棄

希望你好好的想想~~

或許我也有錯 但希望我們不要在錯下去!

曾經跟你走過的路 很快樂 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