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52:53Pan苗

妳!



如果戀人的我們 分開了
不捨望你會留下什麼給我
就算是回也如此

你的離開 我已經夠難過傷心
留下的回憶只會證明你離開的事實
到不如你的離開一並把回憶帶走

至少 沒有回憶可想唸當初的我們 當初的你



都過了多久
算算也快半年了
我還是望不了妳
白天想 夜裡夢 都是你
無處不是你的影子
再一次的走過曾經我們兩走過的地方 呆過的地方 玩過的地方
伸手想抓住 卻只感覺到空氣從指縫流逝掉


短短的八個月裡
我始終挑不出你一個缺點來 而我的缺點卻可比你的優點多

這八個月裡 我的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每天都是彩虹....

















難道 我真的望不了你嗎?
不 別這樣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