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7:17:13Pan苗

飯糰~~

搞憂鬱....= ="
有東西...@@~


最近很少幫飯糰拍照~~

因為他都不乖乖的讓我幫他拍帥帥...
不過最近倒是長騎著摩托車帶牠出去亂晃...
牠也挺開心的^^~

飯糰還會吃醋~~
讓我很驚訝!
不准我去摸其它的狗~~更不準有其他的狗在我身邊打轉~!
不然他會一直狂叫 不然就衝過去撞那些狗...
真的讓我很傻眼@@~

如果我出去一整天~~
回到家他也會對著我一直叫~
好像說我怎麼出去那麼久一樣~~
有時還會跳我>"<~
我家其他的人牠都不會這樣子~!

不過說來他真的很可愛捏~~
雖然牠的毛還沒長長~~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寶貝寵物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