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1:34:53淡水魚

【紅衫布外的回憶】

【紅衫布外的回憶】

這樣的一個版名,是在一個告別式裡,我望著一片藍天所想到的。

以此名稱開台,紀念我的公公。

*****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我以為我會長久的享受他給我的一份愛。甚至我會幻想,他現在吃著我燒的菜的表情,還有享受著眾親戚給予他的無限祝福。

他是否看的到?

第一次見到他,望著他那可愛的身影,竟讓我覺得有無比的親切感。

也許是我獨缺那一部份吧!既逃避又不太想去面對的一部份。

不知道每個人與自己的爸爸是如何相處的?而每個爸爸在自己心目中又是甚麼樣子?

有時候我會在某個時刻裡,會感覺到他在身旁看著我們。

這樣的感覺是思念吧!

爸,我不知道我們的緣份怎麼這麼淺?也不知道您怎麼剛好挑我來看您的這一天,與我道別。

常常我在家門外,會看到您慈祥的面容與我揮手,彷彿您那可愛的身影,就在面前。

也很想握著您的大手,牽著您去散步。

也許,您現在正在我們身旁陪著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