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7:58:00淡水魚

工作轉折

三月即將辭去目前的工作,心中有些不捨,尤其正好在分店欲轉店之時,其實蠻想再繼續任職的,好像原先那種想離開的心情都不見了,也許是因為此時,公司裡團結的氣氛又回來了,或許也因為多了新血,而她的個性更像極了珊的個性,突然間我與她之間找到當時在台中一起努力,一起共事的感覺,以往的姐妹淘已甚少聯絡了,我換了電話,而她也為了大四在忙碌~

時間飛逝,從高二到大學聯考,到台中奔忙一年,後來各自分飛、、、現在我只要再次騎車經過大肚橋,我都還記得她坐在我後座,在寧靜夜空下,她與我瘋狂地吶喊的畫面~那種釋放心中壓力,夢想一切未來是多麼美好~

這些記憶,好像昨天才剛發生過!珊她還記得嗎?

其實新工作並沒有著落,有些壓力遲早會排山倒海而來,唯一的依靠除了姐姐就只有他了。

轉換跑道,是好或壞,沒多想了,多數人還是不太贊同,卻也都同意是唯一的方式!同事的殷殷期盼,要我工作後別忘了繼續升學,而我也感安慰,至少好同事能成為好朋友,是一件難得的事!

感謝,我曾共事的主管與同事們!也許這次離職,原因仍是相同,不過,至少曾與你們這些一票人相處過,其中曾得到的成長與想法也挺足夠的!畢竟友誼是金錢買不到的,再次感謝!


除此之外努力與加油,還是要持續!!

願這份工作結束,是另一個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