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09:24小潘

最近........

各位 我好久沒來了..
有沒有想我阿? 哈哈

離上次來時已經有一個多禮拜了,也發生了好多

事情喔......

聯賽也比完了,我們被分在死亡之組,
理所當然 我們輸了 且應該說算是慘敗吧...
因為對手的實力真的高出我們很多,
我們無緣晉級 也無緣得名..

算了 過去都過去了,以後練球時間也縮減
為一週兩天,反正也沒有比賽了..

這一週接連幾天班上都鬧哄哄的,
為什麼呢?只有我們班的知道吧.....

每天都會故定做我該做的兩件事情,
我不想停頓 也不想放棄 我 我真的願意,
我每天的心情 每天的感覺,
漸漸變得很不一樣,好像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就算是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我依然要堅持下去......

以後補習都改在平常, 晚上都要上到九點多,
好晚喔 又這麼冷 等車又等那麼久
真煩.......

有時候 聽歌 聽著聽著
會勾起一些回憶 好多好多的陳年往事..
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但 我要往前看
我要向前走
去追尋我要的
去追尋我的目標 我的裡想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會達成我心中所想的
那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