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3:24:29快樂*不及格煮婦

[捷奧不遜遊十六] Schafbergspitze 8/17


這張板凳知名度很高,網路上看到很多這個位置拍的照片。親自來到貴寶地,才清楚它的奧妙,視野實在太棒了!而且剛暖身,爬這個陡坡直上,中間的確需要小坐一下。
為了幫大家拍照,我終於了解掌鏡拍攝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那位太空人的心情:)

這是傾斜超過35度的大陡坡!
視野超棒、超舒服的!

這邊看到的應該是Wolfgangsee。我們要繼續攀登觀景台,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風景。

"哇~噢!"看到這麼美的景致,大家不約而同的驚嘆,實在太壯麗了!
景觀台上,攝人的自然美景盡在眼下。
左手邊看到的是Mondsee(蒙德湖),右手邊的是Attersee(阿特湖)。















再回望一眼,太美了<3 我辭窮...



Give me five!





要我說,夏夫堡絕對值得一遊,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遙遙領先之前所有走過的景點。幸好獅子王督促我們向前行,沒有被街上的紀念商品蠱惑XD

我們在露天咖啡座找了好位置,吃一些垃圾食物、邊看風景...晨軒一路上筆記,紀錄旅行中的點滴:)

這種鳥特別多,滿天飛。前面的影片裡,獅子王口中的"小老鷹",晨軒所謂的"盤旋",該不會...其實是烏鴉吧!?^0^



我們的車班還要等一個小時,本來想把車票退了,直接健走回去聖沃爾夫岡,可是售票員瞄了一眼我的鞋子,直接打槍說不行!沿途有石子路,她覺得我們的裝備不夠應付。接下來的車班也客滿,無法換票...好吧,為了安全,我們繼續吹風看風景,到處走走~





風很強,照片裡沒有一張頭髮不炸開的XD








走過去可直視蒙德湖。再走過去路徑不是很安全,看來是專業登山客路線。




























山區的小野花,也是我喜歡的小風景。



剛才還在上面吃洋芋片喝可樂。

繞一圈,準備回去搭車。

鋸齒狀的鐵軌,可以讓火車更安全地在坡地行駛。

復古蒸汽火車頭

看螢幕可以得知各車班的剩餘車位。

車站裡有一些文獻,我歸心似箭,沒有仔細看。我們4:05分的車,到站之後只剩二十幾分鐘可以奔回遊客中心,小小緊張。

哈!又睡著了...這一班車客滿,就沒有上山時舒服了。

在街上我特別注意一些穿著傳統服飾的當地人。

回到遊客中心,美麗的工作人員也穿著傳統服飾。她不會說英語,我還特別請另一位長官幫忙翻譯,拜託讓我跟她一起拍照。
離開聖沃爾夫岡,我們要前往薩爾斯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