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20:06:45快樂*不及格煮婦

看電影

看電影這種"高貴的活動", 對我們單薪家庭只能偶一為之, 要不是偶爾有免費的招待券, 我還真捨不得花錢進戲院.

不過呢, 孩子們放暑假又是另外一回事, 總是希望他們過得開心又充實. 今年暑假前半段, 晨軒每天下午到音樂教室練琴, 我們沒法跑太遠, 看電影倒是不錯的選擇.

台南全美電影院以撥二輪片為主, 暑假一開始就發優待券給小朋友, 學生票價只要$60大洋, 非常便宜呢! 可是晨軒想看<丁丁歷險記>, 小茵則希望能看<鞋貓劍客>, 兩兄妹討論半天沒結果, 我說 不然抵達戲院時, 比較接近哪一部片開播, 咱們就看哪一部? 另一部片, 我們另外再找時間來看.

沒想到結局更圓滿--原來這是兩片聯映, 一張票可以看兩片, 皆大歡喜! 哈哈~~~"俗擱大碗" 就是這意思啦!

戲院真是佛心來著, 這麼大的優惠嘉惠給小朋友^^

我們進到裡面 嚇了好大一跳, 滿坑滿谷都是安親班的孩子, 熱鬧烘烘的! 雖然有點吵雜, 但是大家都很守規矩, 氣氛十分歡樂!

兩片聯映非常過癮, 可是影片結束兩個孩子都喊累.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 大姊偶爾周末會帶我到潮州看電影. 那時更過癮, 戲院兩廳隨便你跑, 往往我們一早從南州搭火車出門, 帶一堆零食果腹, 離開戲院時天都黑了!

不記得一天看了幾部西洋片, 只知道每次看完電影, 回家路上都頭昏眼花的! 哈哈~~~這是我很幸福的兒時回憶.

***

中午我們在武廟過街, 斑馬線對面的蝦仁肉圓吃午餐.

這條路上有許多台南小吃店家, 然而因為名氣都太旺了, 全部大排長龍. 我們要配合電影場次, 沒時間排隊等食物, 所以隨便挑了一家. 看似門可羅雀, 但運氣很好, 我們點的小吃都非常美味.

特別推薦香菇肉羹, 好吃!b^^d

這是他們牆上的海報. 挺有意思的^^

***

7/14


543 2012-07-23 20:30:19

忘記多久沒看電影了
應該5年以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