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3:32:05快樂*不及格煮婦

倒著寫日記--半價的義大世界2/28

離開安平港, 我們直接前往高雄大樹的義大世界.

一抵達義大世界,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翻滾的設施, 光站在下面看, 心臟就砰砰跳個不停哩! 我們沒勇氣挑戰, 在一旁看了很久, 感覺自己快吐了.



早有耳聞義大造鎮的工程, 心中雖然好奇, 但不至於想專程跑一趟來參觀, 畢竟我們對逛mall沒甚麼興趣, 而遊樂場門票又貴得令人咋舌. 

這次來玩要感謝獅子王的同學, 是她在網路上看到義大的活動, 特別把訊息寄來給我們^^ 今年義大世界舉辦慶祝建國百年的優惠活動, 凡是名字叫 [建國] 的遊客, 二月底前都可以免費入園遊玩, 四人同行還可以半價購票哩!^++++^所以本來大人八百元, 小孩四百幾的入場卷, 我們一家四口只花了九百多, 真是太划算了!



希臘特色建築好美喔~



是個令人開心的地方, 小茵最喜歡糖果屋了^O^



介紹製作巧克力的過程

特洛伊城的大地標



下午兩點有花車遊行, 我們以逸待勞, 就地在廣場上等著行伍出現. 小茵最喜歡穿著澎澎裙, 金髮碧眼的公主, 不停地追問我: 她們是真的公主, 是吧?! 是吧?!

這隻斜視的驢子是我的最愛^O^



旅館失火啦!!!



旋轉屋



很high的樣子^^


這個遊戲好像是船與船之間可以互相發射水槍攻擊對方, 排隊排了好多好多人, 我們來回觀察了三四次, 還是放棄等待, 把排隊時間留給其他的遊戲吧!


這個是唯二我們一家人都上去玩的器材, 一直轉圈, 轉得我頭好暈~~~另一個是地心冒險之類的遊戲, 有點像小型的雲霄飛車, 還蠻刺激的.



遊樂場裡大多是轉圈圈的器材, 小時候很喜歡玩這種的, 現在光站在旁邊看頭都會暈, 真的不年輕了, 唉~~



不是轉來轉去就是繞圈圈兒^O^



因為有120公分身高限制, 所以碰碰車父子倆一起玩, 我帶小茵去玩別的.

小茵最喜歡盪鞦韆了, 一群小朋友一起盪, 開心吧!?^^

排隊的人較少, 所以後來我又陪小茵坐了一次, 盪來盪去比轉來轉去舒服多了^O^



我喜歡這個mark



孩子們說這個很好玩, 推~

看到這些雕像, 有讓我想回去複習希臘羅馬神話的念頭.



遊玩至次開始有點倦意, 我們最後玩了館裡的虛擬互動遊戲, 得到一片我們跟恐龍妖怪對打的影片, 孩子們回家後反覆看了好幾遍哩! 蠻特別的.

此外我推薦"魔幻馴水師", 表演者把水招來喚去, 燈光效果很漂亮,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場出神入化的表演.



摩天輪是一定要去坐坐看的! 可以俯瞰整個義大城鎮, 聽說看得到斜張橋? 那時天色不夠清朗, 遠方模模糊糊的, 可惜啊~



今天能夠到這裡玩, 完全是託建國的福哩^O^

對了! 在登記這個活動時, 另一位"建國先生"出現了, 啊~哈哈哈~~~排後面! 排後面...誰叫你姓"官", 我們家可是姓"王"哪!

~^O^~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小can的鏡頭有擦不到的髒汙, 看來得回廠去清理才行了...

華燈初上, 我們該打道回府囉~

等待接駁車時晨軒跟我借手機玩game.



Goodbye義大~





LIU 2011-03-27 11:39:40

SO good....

容容 2011-03-20 19:21:07

我也好想去喔~~~

迷你馬 2011-03-12 15:46:15

真可惜~~~我們家建志只差一個字 = =
那個遊樂設施我看了也不敢坐~~~
那隻驢子好可愛^^~
希臘建築好美喔~~~整個就是童話世界的fu
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