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0:11:52快樂*不及格煮婦

九歌兒童劇--判官審石頭10/23

這是由和順國小協辦的文化活動, 因為在學校當志工媽媽, 所以比別人早些拿到票, 今天開開心心帶孩子們看戲去! (王老爺閉目養神中, 沒有打呼喔^o^~~~~~~~~歹勢, 又讓你入鏡了.)

開場後就無法攝影. 在等待的過程中, 還是拍了幾張劇場裡的照片過乾癮^o^

***

取票時, 我心裡一直爭扎著, 要拿四張票? 還是三張就好了?

獅子王一直以來都很忙碌, 除了公司的事要處理外, 前幾天他還提到客戶那邊有活動, 週六必要去參加一下, 晚上還有一ㄊㄨㄚ同事的喜宴...他的行程都排滿了, 要他陪我們去看戲大概會讓他很為難; 但是平常的日子跟孩子們碰不到面, 週末又不能一起過, 這樣的家庭實在不健康! 最近孩子們口中常常唸著好想念爸爸, 我都不由的感到心酸呢!

但萬一我取了四張票, 獅子王真的去不了, 平白浪費了人家一張票, 我也很過意不去. 我知道有些人聽到消息時, 票已經被索取完畢, 心中抱憾.

最後我還是拿了四張票. 算是老天爺成全吧, 天候不佳, 客戶那邊的活動取消了^+++++^v

***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 我很喜歡去看舞台劇或雲門表演,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短短幾個小時被舞台上的張力牽著走, 暫時忘掉工作上的壓力; 走出劇院時, 滿腦子還回味著劇情帶來的衝擊, 有時候是輕鬆的, 有時是沉重的. 我喜歡這樣, 給平常乏味的生活加點調劑.

現在有孩子丈夫陪著看兒童劇更幸福了, 兒童劇的一個特點就是--它很正面, 很光明, 所以不會讓人抱著遺憾走出劇場, 走出劇場大門的人的臉上, 百分之百是帶著笑容的, 孩子也能從中得到一些生活的啟發.

所以, 有機會就去看兒童劇場吧!

  

看完劇, 獅子王開車帶我們四處亂繞, 看看風景, 最後選擇西賢公園暫歇. 公園對面有家賣關東煮的, 老闆十分親切, 東西還不錯吃. 我們把切來的關東煮和大腸包香腸拿到公園涼亭享用, 晨軒很開心: 我們在野餐耶!!#^^#

啊...拍到我的竹籤啦!

 

這身行頭是鄧鄧媽熱情贊助, 小茵超喜歡的! 

  

上一篇:日月潭家庭日9/18

下一篇:南方公園11/14

迷你馬 2010-10-29 15:08:18

鄧的眼光不錯喔~^O^~, 小茵穿起來很好看^^~

Uncle 2010-10-26 23:57:55

鄧鄧媽真是好人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