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05:38快樂*不及格煮婦

【遠雄海洋公園】


睡前窗外還下著小雨,我的心裡著實擔心隔日的天候狀況,因為民宿女主人提示我們,海洋公園的活動90%在戶外,下雨天去很掃興;她還熱心的幫我list兩張雨天備案,很感激,但是希望用不到啊!

說到我們這晚的民宿[威尼斯],男主人是高大英挺夠帥氣、女主人則嬌柔禮貌有氣質,美中不足的是,和我們所期待的,所謂住民宿可與當地人互動程度有落差,因為主人家活動空間在建物1樓,2樓精美裝潢但是沒什麼人氣的客廳,將客人隔絕在樓上出租的房間,所以當我想跟女主人進一步詢問早餐的事情,都覺得打擾到人家了,有點不自在。不過我們的套房附有按摩浴缸,泡了舒服的熱水澡,晚上睡起來特別香甜。

[小飛俠]與[威尼斯]的早餐,都是與住家附近的早餐店異業結盟,主人家給餐券,讓旅客到早餐店自己點餐…這也是我們住民宿的新體驗。

***

一路上,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天公真的很做美,沒有讓我們淋到雨,玩得很盡興,雨水都是等到我們上車趕路的途中,才綿綿地下著…

早上十點進入海洋公園,這兒真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啊!!各種遊樂設施一票到底,小茵真是名符其實的王大膽,遠遠看到海盜灣那個猶如自由落體般俯衝的小船,就指定要先去玩那個;可惜啊,人家規定要滿110公分才能玩,小不點只好嘟著嘴巴說:「等我長高了,就要讓我玩喔!」呵呵…加油!

我覺得非假日出遊最大的好處就是—免排隊!無形中省下不少時間玩更多設備。剛好旋轉木馬要開跑了,我們就從最溫馨的開始玩起吧!乘客陸續上馬的當下,主持人大姊姊一面安撫坐在馬上的小寶寶,說等一下要唱小星星喔~~~大家都繫好安全帶,馬兒開始上上下下向前奔馳,卻遲遲沒有音樂…就聽到大姊姊拿著擴音器,唱起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噢…被打敗!^^|||

好不容易唱完了,我們決定找刺激一點的來玩,於是就上了賊船…呃,海盜船啦^^|||真不是普通的恐怖,我們坐在最中間,我還是不敢睜開眼睛。好不容易搖完可以下來了,小茵很了不起的說:「人家我雖然害怕,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它停喔!」我真的要封她為第一名了!之後除了海盜灣有身高限制,讓小茵抱著一絲遺憾以外,其它的設施,她幾乎都玩兩次,一次媽媽陪一次爸爸陪,這個唯一不用買票的小人兒可真夠本了!

倒是晨軒後來讓阿爸帶著搭乘海盜灣的小船,從此就不願意再玩其它的設施。被嚇到了吧!?失策…應該讓他循序漸進才對。

和吉祥物合影

茵茵超喜歡這些大公仔

碰碰船幾近失控,須要一點技巧來駕駛

雲霄飛車~~~

好樣的,茵茵每一種設施都玩了兩遍耶!

海豚秀必看!

晃晃海獅秀也很可愛...^^

離開前獨自去體驗一下海盜灣

Sorry~希望你玩得開心
Iris 2008-07-06 13:56:38

海洋公園真的還不錯玩~~ 尤其海豚秀世姵淇的最愛

JoJoma 2008-06-21 10:52:06

這個海洋公園,你是我聽到第一個有正面評價的.
我接收到的都是負面評價..
害我都不敢帶孩子往那裡玩..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不好玩..
既然pan有正面評價,那麼應該可以考慮一下...

版主回應
我覺得,到哪兒去都要放開心胸玩,海洋公園適合像茵茵這樣大膽的小孩子,對大人嘛..把自己當小朋友,就可以玩得很盡興;票價是貴了點,不過我覺得如果對遊樂設施沒太大興趣,倒是可以&quot全部&quot安排看動物秀,非常值得一看. 2008-06-23 22:58:41
Uncle 2008-06-04 00:28:20

這輩子
坐過旋轉茶杯一次..圓山兒童樂園
坐過雲霄飛車一次..天仁..台南有天仁兒童樂園吧
坐過海盜船一次..高雄大立
其他..沒了
好不嚇人
驚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