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5:57:55快樂*不及格煮婦

萬聖節造型比賽

軒的幼稚園向家樂福借場地辦萬聖節活動,一方面學校可打打知名度,家樂福也因為場地出借帶來人潮,可謂雙贏,這個利害。
活動當天,每位參賽小朋友的家長領取一份評判表,活動最後有幾個獎項,家長可以把票投給心中所矚的小朋友。
最後晨軒贏得【最佳環保獎】,哈哈哈!實至名歸,這架「戰鬥機」是用瓦楞紙箱噴漆改造,上面的裝飾也都是現成的”垃圾”,沒花到什麼錢,晨軒幫忙在上面畫畫、小茵幫忙貼貼紙,一個早上忙得不亦樂乎。活動結束,威智同學(就是下面那顆可愛極的大南瓜)也把它借去飛了幾圈,我看幾個小男生都好愛的樣子。
回到家,小茵也想過過癮,可能太重扛不動,繞了客廳一圈就動不了了^^下次有機會做這些玩意兒,應該要把重量考慮進去。
Happy Halloween!!!

下一篇:瘋雜貨

賣快樂 2006-11-29 16:56:37

歡迎一起來搞怪喔http://www.my-happy.com.tw

charlotte 2006-11-03 17:42:09

喔..這個造型好另類阿...不過表情看起來有點憂鬱~~ㄏㄏ~~

jojoma 2006-11-03 01:55:11

pan,你不要謙虛了..
明明手巧的很,我太喜歡你的傑作了..
我若想的出來這些東西呢我就自己動手作了..
就是手不巧,所以我才買現成的..
普通一點,摸材質就不舒服,怕孩子過敏..
質料好些的又不便宜,好加在呀還可以傳給霖.
所以去年才狠心買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