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0:52:56彼得潘

忙.也會想見妳

上次送妳之後
其實我們就不曾碰過面了
最近家裡的事情
總是很難有時間

時間對我而言 很重要 只是妳不懂
有時候 為了要見面 想盡辦法 挪出時間
對我來說 是大費周章的

這是第三次 在妳晚上不用上班時的邀約
跟之前一樣 我找了理由跟公司說 在家裡找了藉口
只為了見面
而妳也跟之前一樣 變卦了
因為突然 因為臨時 因為累了
這些我都了解 我也懂
只是 我也累了 但我總是提起精神 走這一趟路
為了 只是短暫的相處
為了 只是哪份想念的感覺
為了 只是哪份親密的擁有

想一個人時 總是會破不急待想見面
想一個人時 總是會找到理由見面
想一個人時 有時候真的很著急

今天 我又沒見到妳了
這是第三次跟公司 找理由離開了

我的用心 很可笑

開始慢慢的體會到 第三者的小女人 無奈的一面了
愛情 沒有對錯
愛情 不一定要佔有
愛情 不需要美好的結果

只要過程中 哪份發自內心的付出
哪怕只是短暫的 也會讓人開心

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怕寂寞

呵呵

忙阿~我也是
忙阿~也是會想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