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33:39彼得潘

想.你會想我嗎

想妳會想我嗎
想我的妳會快樂嗎
快樂的妳會想我嗎
想妳的我該如何表達

多買瓶酒 只想多讓妳待一會
看著時間的流逝
我只不想讓自己錯過 在一起的每刻

看著傳來一封封的簡訊
我將它一一刪除
我只是不想 讓自己過於著迷
迷戀在這感覺中

記得刪除妳手機的簡訊時
妳也有著不捨 不捨的是這些溫柔 還是一種記憶的習慣

有過傷痛之後 總會去尋找 讓自己遠離傷痛的方式
有時候 最單純的喜歡 卻容易讓人懷疑

小朋友間的喜歡 很直接
想擁抱就擁抱 想親親就親親 沒有絲毫過多的想像
因為 哪是最真最簡單的情感
多了年紀 哪就多了限制
擁抱是騷擾 親吻是侵犯

要多久的時間 可以遇見
不需保留自己 放肆的表達自己最真的想法
情感 慾望 爭執 關心 體諒 都可以不需要保留的呈現

想妳會如何想
所以開始慢慢的 讓情感收藏
不是不在喜歡 而是感到刻意的迴避
迴避了雙唇的觸碰 迴避了親密的擁抱
有時候 喜歡是令人痛苦的
痛苦了 不愛了 就孤單了

以為遇到了可以不須隱藏自己的人
卻又要刻意的隱藏起自己的感受

想.真的會令人困擾

今天思緒特別的亂 甚麼原因
是迷失 或是失落

渴望擁抱妳的同時 妳卻被他擁抱著
想要親吻妳的唇 但妳卻屬於他的
夜晚親密的交纏 對我卻是種禁忌

我想妳
在次遇見妳時
我可以放開自己
吻妳 親吻妳 佔有妳 感受妳誘人的身軀
感受我強烈的需求
或者 我依舊靜靜的隱藏起 情感
放慢腳步 等待妳的回應

今晚真的好想妳
想.妳在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