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2:11:25彼得潘

寂寞愛情

人會感到寂寞
所以 人們用不同的方式 去尋求寂寞的慰藉

特別是情感
有人追求簡單 有人追求刺激 也有人毫無目的
不管是甚麼 都是寂寞心再作祟 所以人是群居的動物
沒有人群的世界 人不能獨自生活

我也是個寂寞的人
所以 也尋找很多的興趣 來取代寂寞
我種花 卻種植黑色玫瑰
我養魚 卻養著具有劇毒的美麗生物
我養貓 卻養了隻性情乖異的貓 甚至有著穿透時空的雙眼
我追求靈性 卻沉迷凡間的迷戀

情感 一種排廻不去 一種無法忘懷的感覺
我喜歡戀愛 戀愛總讓自己充滿活力 充滿無限的思緒
沒了戀愛 內心彷彿一片死寂 寸草不生

對於愛情 有人喜歡追求結果 有人只想達到目的
而我卻是享受過程
其實 曖昧不清的情感 才是吸引人的致命關鍵

有時候 擁有一個人 但心卻不在身上
就如同失去靈魂的空殼
愛情的美好 除了外在的吸引 心 是靈魂的所在

無意間 自己闖入了別人的情感之中
才體會到 愛情的無常
只是 愛情沒有對錯 只在於彼此內心認知的不同
我們都在寂寞的當下相遇
確有著不同的身分
妳徘徊在理性與道德間的掙扎
我卻簡單的 付出淡淡的喜歡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 愛一個人卻很辛苦
只是人們都忽略了最單純的情感
只是混雜的將其他人加入彼此之間

每個人都是個體 我與你 你與她 她與妳 妳與我
每個人都是單純的個體 卻不知誰把關係變成了多邊形

寂寞的是愛情 複雜的是人心

我可不可以只要 忘卻寂寞的愛情 不要複雜的人心
哪怕只是短暫的瞬間
也好過 未曾擁有的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