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2:12:17彼得潘

寂寞的開端

寂寞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很多人 都在這樣的感覺中 徘徊

人都是怕寂寞的動物吧 所以尋求許多的方式
去讓自己填滿蠻寂寞的缺口 女人如此 男人亦是

今晚 無聊的在網站閒逛
一個虛擬的世界 夾雜著真實與虛幻之間的地帶
此刻 我也在這徘徊著
無意識的瀏覽網頁 好奇的看著 一篇篇的文章
述說著心情 談論著高調 分享著生活 網路的邂遘

交友阿! 一個嘗試的念頭興起
也許 能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吧

看著一篇篇的交友訊息 總是有著許多誇張的文辭
挑了篇正常的文字 卻似乎帶著外貿協會的意味

[ 想多交點朋友..我是女生唷~~
不過出去玩的男女不拘..可愛的女生或帥氣的男生最好!!哈哈
我本身住在基隆 不過常常跑台北摟!
想找個可以一起出去壓馬路或看電影的朋友
我73年次的..牡羊座
個性比較直爽 想交個朋友的給我個回覆吧! ]


寫上了簡單的文字 第一次 在網路 試著與現實結合
其實這樣的年紀 很難跟現階段的年輕人搭上
寄出了簡短的文字信件 我想 我期待能夠信件的交流

我喜歡 寫下文字 看看自己的字跡 也看看當下的心情
有時候 一些私密的情感 私密的文字 會有著渴望被發現的期待
又或者說 只是 希望能遇到 能體會自己思維的對象

人是寂寞的吧 所以一在的尋覓
填滿寂寞的方法 今晚我也不例外

殊不知 這樣寂寞的心情 有了另一章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