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0:14:47Pamela

多久以前的發洩阿....是crayon的啟發

不要因為一時的心生憐憫就為難自己,不要一時的心軟或猶豫就把她們的那些視為理所當然的發洩當成自己的責任。可悲的是因為他們自以為你已對他們掏心掏肺所以他們便將你當作「自己人」。告訴你,老娘的「自己人」沒那麼好當!!!!!!

 

女人阿~多自私的動物,自以為傲氣自以為可以把話講得多漂亮,到最後還不都臣服於男人之下,連抱怨苦水委屈都只會找女性朋友傾訴,而且好像一副他們必須聽然後跟你一起漫罵兩句或拍拍你的肩說你好可憐我都懂。突然覺得自己像小媳婦忍氣吞聲,突然覺得自己像怨婦一樣怨天尤人。誰受的了?真的是誰受的了……也不是我要宣洩時你們不在,有時你們很樂意很關心甚至積極的想知道關於我的一切,看著那殷切的臉卻讓我覺得可笑,因為老娘連屁都不屑對你們放。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不要自以為懂我,真正懂得人不曾覺得自己真的懂,反而是一天比一天更加認真的去認識更多的我,因為有時連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不是憤怒不是恨,卻覺得有點點靠近了極限覺得有點點受夠,你太多的理所當然和愛管閒事,那些掌控那些自以為讓我覺得很無言,卻已經不屑花力氣去爭辯或計較了

可悲死了~因為我覺得你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