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2:37:27Pamela

自我孤立...停止!妳們憑什麼?

憑什麼?妳們憑什麼要我在意妳們對妳們付出???這些重色的女人.....我瞭解我懂,哪個女人愈到感情不是如飛蛾撲火般饑渴和失控?                 因為我知道哪天我也會成為那隻燃燒的蛾

在對我的要求和失望前,為何不想想我會屢次失約的原因?在抱怨不滿覺得不被在意時為何不去檢討我會有這樣的優先次序,我會有這樣的評估,我會覺得不值得?我不認為我哪裡做錯了....在很多時候我需要我不需要的時候,妳們的優先次序不也是很現實?我對妳們又有要求了嗎?不!沒有~因為我一點也不期待,說老實話,也不是那樣在意....老娘的朋友家人夠多了,我的滿足我的需要可已不是從妳們那裡取得.......我也不想去衡量你們的重量和地位,因為那是如此的幼稚和不必要,但妳們屢次對我因期待與失望所交織的那些嘴臉和抱怨,使我不得不將這無聊又愚蠢的直覺拿出來審視,然後覺得可笑......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肉麻對我好了?是的!我就是這樣犯賤,我受不了妳對我好...以前可能是覺得有很大的落差所以覺得不習慣,甚至淺意識在懷念嗎?老實說吧!會想跟妳合好真的是因為上帝的緣故,不想讓祂難過不想傷害人不想有不饒恕與不被饒恕的綑綁不想犯罪....不然我真的壓根兒不想去多做什麼彌補什麼.....妳卻不知道,讓我覺得很可悲...被我想妳也不必不應該知道.......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妳每次的對我示好只會讓我覺得噁心想嗆妳想遠離妳,只會讓我更加珍惜看到其他人的無可取代,這是大扣分妳了嗎?妳的籌碼已不多了,妳這樣只會促進我跟別人的友誼大大增溫!愚蠢的女人阿~妳何時才會懂呢?

謝謝你們曾經給過我許多被需要的感覺和依賴,但當我覺得無奈,疲憊,甚至覺得不值得時...抱歉!我只能說你們好可悲....因為妳們不知道我的心早已冷卻了!

 

我常在想,這樣的孤僻與任性會不會導致我的友情們各各被自我毀滅?    在疑問中卻看到了諷刺的好奇...那是矛盾下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