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2:32:24Pamela

為什麼人可以如此脆弱?about 口兒的發洩~

無法.....就是很在意很在意....是骨子裡的傲氣還是過度在乎他人眼光的面子問題?但我就是無法承受你那"因為有價值好善加利用,不怎樣就棄之一旁"的差別待遇!!!!!最惱羞的是你並沒有做出什麼攻擊我的事卻讓我很受傷......那些蠻不在乎不在意不用心不貼心卻只對自己有興趣關心的事全力投入熱情如火的態度真得讓我很痛很痛卻無言到了極限.....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我又憑什麼要求你什麼?到頭來只會覺得是我的問題,我就是脆弱的不堪一擊不知忍耐,或者是你口中的傷痕人士.....你總讓我心灰意冷在我覺得自己對你熱臉貼冷屁股卻決定重拾那該死的心疼和天殺的同理心(為什我究是如此在意血緣關係?) 對不起我知道建立關係是強求不來,我也不想對你有任何要求更不想要再有任何幻想或期待因為那只會讓我熟悉這樣失望失落自憐惱羞傷心的情緒......

 

 

不想去認清因為在這之前就必須先承任自己的技巧就是太爛比他們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