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2:40:27Pamela

嗚~是個發現,卻又再度想起所以無聊將之記下

覺得自己不是那種所謂的黏人精或者依賴鬼,因為不知為何從始至終淺意事都覺得如果太過表現出在意一個人似乎就是一種示弱的表現,是將自己的弱點公諸於世的舉動...所以自然有時就會收手好讓他們表現在他們有多需要我...

但這個寒假又再度發掘或提醒自己牛蛙真得容易令人惱羞,但他自己卻覺得委屈...因為他太好太吸引人了所以讓人容易過度貼近他對他產生更期望,但在關係上他卻沒有弱點讓你將他套住,在高期待下失望往往會發生一觸及發,一發不可收拾的抱怨,攻擊,慘劇,或冷戰(what i use to)

by the way~老話一句---人總在需要與被需要之間隨之起伏!

我想這就是為何牛蛙能將跟我長久不膩的原因,因為他是難得讓我覺得套不住卻依舊吸引我的朋友....

算了~光是要探討我的人際理論當中的朋友關係當中的親密友人那則時在太多太複雜又太深奧了....改天發作時再說,那可能可以打成論文了吧?!  但我能說至少就現狀戀.情理論對我會容易些....why?哈哈因為我根本還沒跌入阿!光是吃 開胃菜就很有心得了,我想以後會很有搞頭吧?!

因為因為我和諧圓融又好相處但十分有自己的理論跟一套作風

所以

下個結論句: 我真是他媽的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