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2:20:12Pamela

不想再試探你的消息

厭倦了....厭倦了每次每次開啟相同的網址,查詢固定的瀏覽....厭倦了去探聽有關他的消息.....

是什麼關係?你不是我的什麼人 ...是什麼感覺?我不是你的誰....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賤...心情差竟還敢厚著臉皮向上帝求他的簡訊他的聯繫他的關心....說穿了只是因為這樣的曖昧讓人心情雀躍,精神得到振奮和刺激亦或自我價值受到肯定. 受夠了..受夠自己一再得去猜測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女孩,受夠猜測怎樣的文字能透露怎樣的氛圍,受夠了站在你的立場去假設事情,受夠了一次又一次的猜測....只是因為自己的擔憂害怕或期待有什麼的情緒.....

說好了不要受他們影響,我到底是怎麼了?!真得很背...打電話給想要依靠的人卻得不到肩膀...不是沒有肩膀讓我靠而是我依賴的他們偏偏再忙...誠實的承認的確想要一個單身的朋友陪在身邊當我需要時,但這樣好自私...真的好自私.....憑什麼? 那些"我支持你"那些"要想清楚"那些"我真想給你個抱抱"...那些中肯又勵志的話頓時全成了諷刺的屁,讓我只想永遠昏厥過去......令我覺得可笑,你是多偉大?輔導者麼多人又怎樣?到頭來講了一堆狗屁因為自己根本也做不到何必當他們的軍師?我就是這樣有該死的期待又有該死的同理,所以趕緊掛上_在台南與家人歡心團聚同樂的你_和瑞瑞瑞開心得聊著天南地北心花怒放即將有台中的他還期待這我會陪你去台中找男人的你_在河濱浪漫的和不能在一起的他約會的你...的電話. 不是對你們失望,一點也不是,只是當人有需要卻不能被滿足又一再被拒絕時難免會跌到谷底....而跌到谷底,軟弱無力時就會再度將他拾起,將期待轉向他的身上希望有他的關心,一點點也好.....

奔的關心和三八支持很令我感動,至少大大的倍感溫暖~~

試問?你欣賞他哪裡?-只是聽說了很多他的優異和那些加分再加分

試問?你喜歡他哪裡?-只是因為不敢不能(不再敢說不想)所以寄託很多虛構

試問?你愛他.....?-不!一點也不!!誠實的嚇人......

釐清後....為何在過一天半天幾個小時後,依舊想在2號前假裝不經意的趕到台南?     像中毒般.週期性的發作.........他媽的真是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