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41:55影子

没有发出去的短信

琦琦~~~~~ ^^

怎样?还ok吗?台湾是不是你想要去的国家?哎呀~你不要期望太高啦~对于新的国家,谁都需要时间去适应的。

三天的[生活营]好玩吗?

哈哈哈~不喜欢生活营啊?!我是故意的~nek nek nek ^O^

有没有人陪你一起?...

琦琦,不要自己一个人~

朋友,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那么固执,也不要把自己关起来~

搞得我们都不放心~  -_-

 

心情呢?还好吗?

会不会害怕?会不会觉得很孤独?会不会...很想念我们?

我知道你不喜欢哭,你的心情怎样了我也不敢问,你没有给我msg我也不敢send给你,

担心你的心情还是很难过,我不想挑起。

可是

我很担心你很想你

第一个在台湾的晚上

你还ok吗?有没有偷偷的哭?.......{来,我抱抱..  =]  }

 

琦琦,要乖乖噢~

加油!!

开蓬跑车就在前面~~~~~~~~~^^

上一篇:不是毛毛虫

Mr. C 2009-09-13 23:24:54

朋友是生活的一部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