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1:26:17影子

教师节

九月一日
是新加坡的教师节




嗯..有一点点
一点点

有一点点被礼物感动





我不喜欢他们
也不觉得为他们付出的有什么
值得他们送我礼物


甚至
有个小二班的女孩
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再进过他们的班了
连门口也没有经过

她竟然还特地带了一盒ROCHER 指名道姓的来送给我



...是不是来到了该换个角度看待这份工的时候?
..我自问却没有答案。


拿到的礼物总会换来身边人的羡慕眼光
“你看!这份工几好啊~还讲要换~~有酱多礼物耶~~”

语毕。
我总会瞄了礼物一眼后回答
“我根本不需要这些!”








真的
再怎么感动
我还是无法欺骗自己说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所谓[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