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24:47♥笨蝸牛"♬

和老婆的一天



好愛你

嘎嘎

唉唷唷


你們都謎有報台

老公我想幫你們留個言都不行

哈哈


再次聲明: 本人的性向完全正常

我是女人愛男人

老婆=宝貝=超級麻吉



今天


婆1來我家

我們一起看書書

好乖齁


我幫婆1上了好多課

還把放在3樓的大白板拿出來掛在房間

然後和婆1騎著 bo bo 

去買了4種顏色的白板筆



開始幫婆上課

上什麼呢?!



原來婆的功課不好齁


沒關係


有我再揪萬事ok


(謎:臭屁的咧)

蝸牛: 你在忌妒

(謎:呿呿..)



然後我出了一張考卷給婆


很好很好


只錯1提


婆你很聰明嘛~


對惹

有事沒事要常來捏


不然我會很想你

呵呵




後來婆2 打給我


我揪跟他說我在幫婆1上課

揪貝婆2罵偏心

唉呀呀

北逼 婆1和我用的教材大致相同嘛

你用的只有2.3科和我相同

說不定我這次要考的你都沒有呢!!

不然你也可以來聽嘛



不過老公我上課會一直自high

而且... 會有隨堂小考喔


考不好的要處罰

就是


給我一根棒棒糖 (可樂口味搭)


 
然後然後...


婆1的肚肚就餓了

我煮飯飯給他吃

我炒了

空心菜

蝦仁炒蛋

貢丸湯

煎鱈魚



因為婆跟我說他午餐和晚餐到現在都沒吃

所以我救煮了很多

煮兩人份都

因為還有一位大小姐也沒吃


唉~



不過

很棒很棒


你們都吃完了


讓我當了一個"賢妻良母"


哈哈


今天理化的a卷 


前所未有的高分

所以很high





再次聲明: 本人的性向完全正常

我是女人愛男人

老婆=宝貝=超級麻吉

     老公=愛人=心中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