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40:04♥笨蝸牛"♬

今天超想睡覺的

下午去鶯歌老街

媽媽咪阿

超多人說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會有這種雅致

(其實我是去看那個拉小提琴的妹妹)



表姊 表哥 老媽

一起去抖

還蠻好玩的

還逛了博物館

整個瘋

找不到停車位

還停在"禮車"的位置

超爆笑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肆葛人

買了一碗剉冰

剩下一1/5的時候

哥就不知道怎樣

把衛生紙丟進去

我和他坐在後座

開車的老媽和姐

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那碗冰我當然不敢吃ㄚ~

原本想叫我哥負責的說

但是想想還肆算了

拿回家後阿嬤就倒在ㄆㄨㄣ桶ㄌ

結果我媽一口都沒吃到

ㄆㄆ

超好笑ㄉ


上一篇:我的無名

下一篇: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