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1:09:25♥笨蝸牛"♬

校園王子-3



真的沒有想到他就這樣毫不保留的說出來

一點羞澀的感覺都沒有

也對啦!!他看起來就像花花公子~那一型的

可是~還是不怎麼敢相信!!!

或許最近真的有在辦什麼整人大會吧!!

他們鎖定目標是我和筱奇!!

但~也有可能是真心的呀~

唉呀!!我到底在想什麼?!

管他是不是真心的..反正對他沒興趣就好啦~

筱奇:姄憶!!你覺得呢?!

他們是認真的嗎?!

我心想:不會ㄅ?!難道筱奇真的有心動?!

我瞪大眼睛看筱奇

筱奇:怎麼不說話?!我只是很難想像....

姄憶:喔~我不知道ㄝ....

-------------------週末--------------------

我和筱奇去我們常去的那家咖啡廳

就是淡水河畔那家

這讓我又回想到那晚的情形~

我的腦袋裡還是不斷的回想那幾個問題~

從那天之後..他就很少跟我們接觸了~

或許是我誤會他們了吧!!

那天之後~他看我們的眼神

就變得有點哀傷..是我想太多了嗎?!

筱奇:我們等一下去人間好不好?!

姄憶:好呀~好久沒看到羽毛大哥了呢~

筱奇:對呀~也很久沒去補貨了!!

姄憶:那就走吧!!

-- 到了人間 --

那裡的老闆說

這家店之所以叫人間

是因為人間有情所以紀念

很玄吧~

這是在一條小巷子裡頭

不怎麼起眼

但我們第一次來就愛上這個地方了~

筱奇.姄憶:羽毛大哥~我們又來囉!!

羽毛大哥:嗨~你們來看看新貨柳?!

筱奇:對呀!

最近香精蠟燭都用完了~

其他地方的蠟燭都沒有羽毛大哥的味道~

姄憶:筱奇..你少噁心了啦~

最近有什麼新貨

羽毛大哥:最近呀~有3色燭

點燃的時候~內部蠟燭會旋轉~

香味則只有3種~

玫瑰.薰衣草.酢醬草

筱奇:酢醬草?!

姄憶:那是會給人帶來幸福的草唷!!

那酸酸的味道就是愛情中最特殊的味道呢!!

羽毛大哥:摁~沒錯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比較喜歡

最近流行的花香~而遺棄了”幸福”呢!!

姄憶:對呀~不過我對那味道~卻情有獨鍾呢!

呵呵~我們去後面挑囉~

筱奇:ㄟ~姄意!!你過來一下...顧客名單

有姜晨律的名字ㄝ~

叮咚~

我和筱奇不約而同的往了那厚重的木門看了一下

進來的正是 姜晨律

他也吃驚的看了我們....

晨律:真的是你們!

我在簽名的時候還以為只是同名同姓

沒想到真的是你們~

看來我們真有緣

筱奇:姄憶~我們先走吧!!

姄意:羽毛大哥!!我們先走囉...

晨律:等一下!!我有是要跟妳說~ 夏姄憶!




-待續

上一篇:校園王子-2

下一篇:校園王子-4

傻蛋 2007-08-20 18:55:35

不錯呀!
繼續優

很適合他...<他看起來就像花花公子~那一型的>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就是以他當主角了呀!!
2007-08-20 21:37:47
小貓騎士 2007-08-20 17:37:13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_(忍者說法)
加油喔,支持你的_(正常說法)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捏~

哈哈
2007-08-20 2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