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20:12:31Tsng Puē-jû

empty

現在認真想起來

那一段日子真的很糟糕

我以為那樣才是尊重

所以不作辯解

當然也自以為聽你訴說完家庭親人的瑣事

你就會好過一些

然而日積月累的你的世界和情勒

實在無法明白地告訴你

我實在不想繼續下去了

想到遠離的最自然方式

就是自願回去當導師

本來一切都還好可以找到空隙呼吸

我也不是和人可以熟到掏心挖肺的地步

你無聊時我說我忙著也就算拒絕了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

我想跟其他同事一起吃飯

你說為什麼要跟他們去

我先跟某位老師說了事

你說為什麼不先跟你說(結果我居然還覺得內疚@@

我去參加了畫畫班

開心地跟你說你看我的畫

你說畫這做什麼還要浪費空間擺它

我不去吃飯了之後

你自以為可愛的嘟起小嘴抱怨地說

為什麼不一起吃飯?你怎都在做這些無聊事?

唉~唉~

我覺得自己太卑微了

因為你常表示:你看我對你這麼好

是嗎?那你有看到我不快樂嗎

你有看到我想把遠離盡量做的不傷你的心嗎?

但一切都無法了

我只能用最決絕的方式跟你說

請保持同事的距離

我不想回復舊好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

為何你之前的朋友會突然間就消失不見從此不聯絡

實在是不這麼做

你真的只會踰矩地以朋友之姿行長輩之實

不是朋友了

覺得曾有的真心就是都付了

現在沒有了

 

ps:

1. 你反對同性戀,但我覺得那也很好,又沒礙到人,你告訴我說這是不好的。(我尊重你,但這真的沒啥不好

2. 不想要未來的媳婦去月子中心,因為這樣花到兒子的錢,你幫她做月子就好。(人家小夫妻,最怕婆婆啊啊

3. 每次我尢從上海回來,你就要說一次:為祖國努力的台商回國了!(哪來的祖國?

4. 你說:這件褲子我買小了,適合你穿,給你給你!(啊我們喜歡的衣服就不同style啊

5. 其實我最在意的事是:資深老師之所以受人尊敬,應該是提攜後進和給予建議,並能因時地做適當的改變,而不該是以媳婦熬成婆之姿,行資深大老要人尊敬的鴨霸!

觀念不同,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