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9:12:46

Summer It’s Over



今年暑假終於要結束了

又回到了夏威夷

感覺超好的啦!

 

這次回台灣的開心時光

說真的不多

Anyway還是要謝謝你們了!

 

Gloria & Doris

第一次和你們一塊共度晚餐

和你們也聊了不少的事情

好久不見的你們也變了許多

都變得很Lady & Pretty

我突然說我可能不再想回台灣

你們卻一直勸我要回來

呵~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還有也很謝謝你們請我吃晚餐

 

Natalie

在台灣謝謝妳幫我慶生

也謝謝你約我出去吃飯

你不在夏威夷了

誰要煮東西給我吃啊!?

哈~ Just kidding

 

今年暑假有些失望

But i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