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7:06:44

I Wonna Leave

 
月中旬暑假開始了

今年暑假終於要回台灣

抱著滿懷期待的回台灣

期待可以見到大家

期待可以一起出去玩

期待可以一起回憶捨麼的

說真的

回到台灣後

這些期待似乎...

大家都在上課

大家都在打工

要一起找出時間出來

似乎很困難

我能說捨麼呢!?


這次回台灣也和學校拿了實習的分數

在媽咪朋友的食品公司實習

At the beging

還蠻新鮮的

6/23~6/26來有國際食品展

非常好玩又有趣

但食品展結束後

我有種想翹班的念頭

最近非常的不想上班

真的覺得很無趣又很煩

究竟是怎樣

有種說不出來的煩阿

每天上班

說真的我都沒捨麼事做

公司同事還問我未捨麼擺poker face

我只能說 "有嗎?"

才七月初

我已經超想回Hawaii了

還剩下六個星期就能回去了

六個星期感覺好久


兩年沒回台灣了

一切都變了呢

看來我回台灣的時間不能太久

明年暑假是否會再回台灣

這個...

Who knows~
 
Right now I just wonna 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