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4:49:41

Chin Lee 應徵

Chin Lee 門口貼這應徵工作的消息

工作內容是搬紙箱

只限男生



今天晚上Chin Lee 老闆 (姑姑)

和大家說今天的應徵狀況

天啊! 超級爆笑的啦!!

讓我來和大家說說



Part 1的應徵故事

第一位應徵的人是為非常女性化的男人

也就是人妖囉!

姑姑正在辦公室做事

應徵的人來到辦公室後

姑姑嚇了一跳

因為來了個人妖應徵工作

而且這位人妖有點過胖

工作內容是搬冷凍庫裡的箱子

姑姑說: 我們要的是男生

人妖說: 我是男生啊!

真的是笑死我們全家人

姑姑只好拿表格給他填寫



Part 2的應徵工作

第二位應徵的人是為非常男性化的女人

也就是說T

這位仁兄就近的辦公室

姑姑當時正在講電話

講不到五分鐘

這位仁兄就站累了

她就一屁股座在地上

姑姑就突然暫停講電話

問這位仁兄捨麼事

仁兄說: 我來應徵工作

姑姑說: 我們需要男生

仁兄說: 我行的

姑姑只好請他填表格



我們大家不斷的笑

還討人這位仁兄如果真的應徵上了

要跟她說他工作的地方沒有地方做

因為這樣仁兄給的第印象就是她站不久

大家都笑到不行

而我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

把這故事翻成中問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