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31:07

第一天: 游泳偏

我們到了飯店後

我們幾個女孩兒

急忙著換泳衣

奔去飯店的游泳池

一群分狂的女孩兒們

我到達泳池邊時

我測試的一下水溫

Oh~ My Gooooodddd....

So Cooooooollllll man....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泳池裡的水冷到不行

我都不敢下水

可是看著大家都下水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孬

當然我也提起勇氣的給他跳下去

差點要變冰棒沉入泳池裡


不不不

我不要變冰棒

我得快點游起來

游了兩趟

身體的體溫也漸漸的回升

突然有人說要玩鬼抓人

應該是水鬼抓人

大家一起猜拳

就開始玩起來了

當輪到我當水鬼

我整個氣瘋了

因為我抓到的人通常是要等別人救也不能動

可是她們都自己游走

搞得我永遠抓不到人

我就宣布: 老娘不玩了!!

哈哈哈

游泳池的故事也就這樣...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