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9:21:03

瘋狂的趕research paper

這暑假真不好過

接近尾生

老師給的HW就越多

research paper

平常就沒有在打

人就是這麼賤骨頭

一定要等到最後才要做

我只利用了兩一天的時間

就把paper趕完了

整個就是瘋狂的在趕

累斃了!

我在挑戰自己的淺能ㄟ~

哈哈哈

打出來的東西

有被老師退回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最後我又從打了一份給他

這次有人在幫我

打完第二份報告後

心裡卻沒有那種很高興的感覺

也不知為捨麼

第二天要presentation

我都沒準備

照常理來說我應該緊張

但我沒有

反而很大辣辣的上台報告

當然是亂哈啦囉

research 終於結速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因為我只剩兩門課了

接下來的兩門課

我都沒再怕的啦!

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