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6:54:04

因為妳,我難過

從我出國到現在

我們以八個月沒見了

有時真的很想妳

我們約好每個星期通一次電話

每次打電話給妳時

我希望能聽到妳開心的事情

當聽到妳難過的事情時

我也會難過

就像昨天的那通電話一樣

昨天原本很開心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替妳找到妳要的東西了

我等到半夜才打電話給妳

和妳說東西找到了

妳聽了很開心

後來...

妳和我說妳上個星期的事情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感受到妳受到委屈

我越聽越難過

於是我忍不住哽咽落淚

被妳發先我在落淚

妳就安慰我

還說沒關西

妳不會在意那些事

可是妳卻是一邊說又一邊哭

我聽了卻是更難過

知道妳很委屈

我卻無法在妳身邊陪妳

對不起

我出國之後

為捨麼會發生那麼多事

她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妳

妳一個人在台灣要堅強

我一個人在夏威夷會更堅強

暑假有打算飛來夏威夷找我

我聽了很開心又很期待

這樣可以暫時忘記那些不開心

要不然就請妳等我回台灣

我一定會天天陪著妳的

希望妳天天開心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只希望妳快樂

這樣我也快樂

不希望妳難過

因為我也會難過

真的希望妳變得堅強一點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