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4:11:34

Frank

這位男士

叫法蘭克-Frank

我都叫他哥哥了

他真很棒

很照我

他來夏威夷讀研究所

他英文很厲害ㄟ!

他超會吃的

每次吃東西都會找我吃

他說吃東西要找對人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好吃

意思是說我也很會吃啦!

我功課不會都是問他的喔!

他跟其他人講話都很...

可是跟我就不會

有時我也會跟他一搭一唱

超好玩超有默契

跟真的兄妹沒兩樣

我們兩走在Waikiki的大街上

還會一起唱歌喔~!

哈哈哈

雙胞胎.Candy.Dora.

很想裝做不認識我們

還有我覺得超妙的

我有心事

哥哥他既然看的出來

我整個嚇到

哥哥人真的超ㄅㄧㄤ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