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52:20

To : 怡萱 - ㄚ萱

嘿~! ㄚ萱

你真強ㄟ!

高中三年裡

幾乎每天都被老師念

你不會覺得煩ㄇ?

哈哈哈

沒先啦! 都過去了

有留晚讀的時候

常常和你搭同一班公車

在公車上

我也常常找你聊天

聊一些有的沒的

整個很無俚頭

你總覺得我神出鬼沒

常無緣無故的出現在你四周

哈哈哈

你怕到了~

後來你還幫我取了一個綽號

你都叫我”撒旦”

你叫我捨麼我都可以接受

起碼你記得我是誰

我在想你可能不知道我叫捨麼名子巴!

班上同學的名子或綽號

不知你叫的出來有幾個

起碼我你一定叫的出來我的


在學校每天看你都在睡覺

真的很受不暸ㄟ~!

偶爾會忍不住想逗你

有時你也想逗我們開心

所以做鬼臉給我們看

雖然很可怕

不過蠻好笑的

哈哈哈

愛睡覺的妳

既然功課可以那麼好

真是不可思議

怎麼辦到的呢!

傳授一下吧!

你回家不是都在玩線上遊戲ㄇ?

哀~! 你真特別ㄟ~




我說阿萱 ㄚ!

大家畢業囉!

我想你一定是在家狂打電動

ㄏㄏ

要記得大家喔~!

尤其是我!

不然我又會神出鬼沒的出現在你身旁

祝你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