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6:52:19

姜兒生日

唉呦~

大家都十八啦!

我們成年哩!

開心吼~

我們幾個好友到了

古拉爵幫姜兒慶生

大家都想整她啦

她帶了君玲一起來

哇~

初次見面ㄝ~

你好~ 你好~

君玲還帶了一位同學一起來

好像是怕跟我們吃飯尷尬吧!

沒關西啦! 現在都認識啦!

不要再害羞囉!

大家都吃得很脹

我們點的食物

一盤一盤的送上來

實在是來不及吃ㄝ!

反正吃完很爽就是了


吃飽了

到廁所整理一下

ㄟ~

廁所還滿精緻的

來拍照好了

來~ say cheese~

該付費囉!

付完大家就各自go home了

在回家之前

我跟君玲和她的朋友

一起拍了一張

吃飯的時候

君玲一直偷看我啦!

害我好害羞喔~

問她為何一直看我

她說因為我很可愛

唉呦~ ! 討厭啦!

我會害羞啦!

姜姜好像在吃醋ㄟ

她怕我把你搶走喔?

哈~ 哈~ 哈~

有機姜姜會帶我和你一起出去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