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40:59

和學妹拍照

今天是學校日

快結束時

我到五樓去找學妹

在教室坐了一會兒

好無聊喔

我就拿出相機來

大家一起出來拍照

快~ 快~ 快~

快一起拍照

來~

大家排好

要留個位子給我啊!

好~

看鏡頭~

倒數十秒

十.九.八.七.六....一

ㄎ~ ㄗ~

YA~!

照的不錯ㄋㄝ

超喜歡的

下次再找更多人一起拍

一定很好玩

人物介紹

泡麵.趴趴.唄.霈霈

意涵.大麥.我

還有一位我不認識

下次要新增人物

入圍的有

咩咩.懶虫.ㄚ寶.千千

歐姐.溫.么鼠.小么

還有....不記得名子

想一起拍的也過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