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3:13:18Pamela

基因真奇妙

好友的MSN上放著乾兒子的照片,聊天之際她還寄給我幾張乾兒子的照片,他真的好可愛啊!回台灣時一定要去探探他們。

 

『基因真是奇妙,愛的結晶像爸爸,又像媽媽,組合來組合去,變成一個甜蜜 的開始!』本來是想說小孩是甜蜜的負擔,但是想想除了負擔外,好像責任比負擔大啊!而新手父母往往都是生了小孩,才開始了解自己父母的辛苦,正所謂「養兒方知父母恩」啊!所以不管是對孩子、對父母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有沒有很厲害啊?!也因為這樣,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能不能扮演好這個角色?要是我還沒談夠戀愛,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我會不會不甘心啊?!不過現在該擔心的是我的另一伴還沒找到啊~啊~啊~~~

 

自己已到適婚年齡,雖然有結婚的打算,但另一半在哪都不知道?就算有了另一半,自己“婚”頭了嗎?很難說個準,畢竟結婚和生小孩都是一大挑 戰啊!呼...這難怪有另一半的高中死黨,告訴我她還沒急著結婚,她說還想跟男友多過過兩人世界,畢竟婚後就不這麼輕鬆、自由,說不定婚後沒多久就要當爸媽,哪有可能過著兩人世界。後來想想她說的話無不是道理,婚後有另一半可以依靠,但是伴隨著是更大的責任和任務啊!

上一篇:我家不是妳家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