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3:45:17Pamela

"新時代"女性的標準

上禮拜參加台灣同學會,聽一個女生抱怨她室友竟然養出小米?(幸好我室友只養出黑芝麻的親戚)因為她和室友是好朋友,才會想住在一起,誰知道後續有這麼多麻煩事?!她們說:「那是因為×××不愛乾淨,等她搬出去後,我們就會有乾淨的環境。」結果×××東西沒搬走,也沒有繳房租和水電,而二房東姊妹們也不在意,更誇張的是東西還擺到那個女生的房間=客廳,三不五時的在房間裡打麻將。×××還說:「我一三五有課,所以二四六可以住妳們家。」,我說大姊啊,這樣妳根本就沒搬啊,還不付水電或房租,有點說不過去了!

 

一路上聽她抱怨室友的髒,看樣子我的室友還算小case,最後我不禁有個結論:『新時代女性就是要外表光鮮亮麗、家裡髒亂不堪』,看著我妹、室友、她室友的例子,我不禁覺得:『我還是不符合新時代女性的標準啊!』,又不化妝、也不愛髒亂,難怪我沒人追?!

 

不過,女生一定要化妝嗎?這是進入職場的必要條件嗎?很討厭ㄟ擦完乳液、防曬就可以出門的我,應該不是女生吧?(其實我是男的,噓,不要跟別人說!哈



p.s. 這是我胡亂編的結論,如有雷同,本人概不負責!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