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4:10:51Pamela

寶健的醫生草菅人命啊~

Oct 24, 2007 天氣:晴

這兩天熱的像夏天,已經是秋天了,還這麼熱,果真全球暖化有影響到!!這個禮拜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水生火熱!!上星期五得知奶奶“應該”得了結腸癌,整個人就是呈崩潰狀態,問我老師可不可以早點回家,又問那我可不可以延畢…等等,整個人在她面前呈現一個崩潰狀態。每天就是在課業和奶奶的身體狀況中打轉,就等著星期二的報告出爐(台灣時間星期三),昨天就一直提心吊膽的上課,回到家、洗完澡,就馬上開電腦收e-mail,小姑姑說她今天再跟我連絡,因為電話中說的比較詳細,而我這樣可以打電話回家安慰奶奶,不然我根本都不敢打電話回家,因為奶奶那時候還不知道,我打回家應該就只會哭,這樣根本於事無補!!

信中只提到醫生說他不確定是不是癌症?白痴醫生~那你幹麻說的信誓旦旦?結果今天聽小姑姑轉述白痴醫生的話,整個人傻眼!!醫生說:「切片太小,所以結果根本不清楚,所以我無法判斷是不是癌症?」『醫生~這是不是辦家家酒,也不是拍整人遊戲,身為一個專業醫生,竟然不知道切片大不大?該切多少?而無法及時告知家屬切片出了問題,需要重新再做檢驗,而是讓家屬煎熬一個禮拜後,告訴他們:「切片太小,所以無法判斷?」,×的~這好像宣判死刑後,才告訴:「對不起,其實你可以活更久,只因為我白痴看錯,讓你緊張到壽命又短幾年!!」』

接著他又說:「不過在肛門口的那顆大腫瘤是一定要切除」『醫生~請問你先前說這麼多廢話,我們還敢讓你動刀嗎?不然該切腫瘤的病患,搞不好變成切除四肢肢之類的誇張烏龍醫療糾紛,就會發生在我奶奶身上!!』,我表弟們一聽到就說:「retarded, sue him.」,不是美國人愛亂告,而是在台灣所謂「人權意識」保護下,那些濫用人權的無知民眾、政客把它搞臭了,而讓真正需要的人飽受其害!!而往往那些官司一打就是耗費時間和金錢,所以民眾根本就不想浪費時間和金錢,讓那些老鼠、人渣為所欲為,換來的是更多的人繼續受害!!我人不在台灣,不然我真的想告他,請問屏東人民該這樣被草菅人命嗎?寶健醫院的白痴醫生,請你拿出你的良心,不要這麼惡搞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好嗎?

我真的為不居住在大都市的民眾們擔心,往往都是城市的醫療設備和醫護人員會比鄉下好,所以民眾寧願往大都市就醫,也不想自己成為醫療糾紛下的犧牲品,那麼那些沒錢、也沒時間的人呢?是不是要祈禱他們不會遇到這種兩光醫生?祈禱他們的病不嚴重?祈禱他們的病不是怪病而延誤就醫?…太多的苦水要吐,不過我的作業還是要緊,畢竟明天有一個要繳,而期中報告下禮拜要繳了,晚安先…等到一切到一段落,奶奶的事情明朗化(希望不是壞消息),再來好好咒罵那個兩光醫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